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02:41:19|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咪的睡衣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夜,群聚的野貓開party

不知是哪隻寂寞的野貓

悽厲的哀嚎聲

打斷了我跟周公的牌局。


「叫什麼叫啊?樓下那女人都叫的沒你大聲!」

小貓們繼續說著他的"喵喵語言"

「你們是不是在偷偷說我壞話,別以為我聽不懂"喵喵語言"就可以說我壞話喔!」

小貓們似乎正在笑著,嘻笑的聲音開始碩大。

「別以為你們貓多就可以欺負人喔!」

小貓們搖了搖尾巴使出銳利的眼光看了我許久。

「別..別..別以為..為..你這樣看著我..我就會怕貓喔!」

小貓們突然發出了威嚇的叫聲,嚇的我忙著撿掉落在地上的雞皮疙瘩。

「算你們狠!你們"貓"多示眾,周公那邊三缺一正在叫我回去摸一把,

不然我早就ㄌㄠˋ野狗來把你們刁走了!」

台長: 在天空飛翔的魚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