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8 17:19:53|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部-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懷期待的心坐了3個多小時的車到台北

因為坐的是11點多的車,很趕,也來不及吃午餐

到苗栗的時候就感覺很餓了

本來以為一到台北就可以吃到想吃的東西,沒想到等很久,都沒看到人

肚子餓,心情就不好,很想馬上又坐回新營

第一天心情都不好,所以去哪玩,吃什麼都不開心

而且坐很久的車,跟機車,感覺腰酸背痛超累~

 

第二天去吃了韓國料理,主餐感覺還好,主要是那鍋巴飯比較特別,很Q

後來又逛了之前很想去的貴族百貨,真是"店如其名"

有錢人的錢都不是錢,所以用錢堆砌出來的百貨,果然很讚

他的地下室美食街很讚,餐廳料理都很高級,不像一般百貨公司那麼一般

那間日本人青木定治開的甜點店,裝飾的很高雅,甜點也感覺特別好吃

最想吃那個巧克力跟馬卡龍,不過吃不下了!!

樓上專櫃好像還沒弄好,我比較想去樓上的那個夏威夷BAR

裝潢的不錯,有點夏威夷feel

樓上的餐廳也都是以法式或義大利精緻餐為主,大部分都是西式

所以結論是要多賺點錢,才能去享受那些高級美食

 

後來晚上又去吃了電視訪問過的越南菜,吃不多啦,我只吃了幾口,試吃看看好不好吃

他的涼拌菜,口味清爽,我喜歡吃酸ㄉ

第一次吃到鬍鬚張的魯肉飯,之前電視上也有播過,我很好奇,就想去嚐試幾口

我要扮演好美食公主的角色,什麼好吃的都要嚐一下

台長: 趴趴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今天飛哪 |
此分類下一篇:父母台北玩樂新體驗~Day1-1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