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4 18:30:42| 人氣6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追火車之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七月份我常帶小恩出門,這次是到彰化的扇行火車庫去看火車~~

先到火車站一趟,從小在彰化長大的我竟然不知道扇行火車庫的位置
(ㄟ~~~啊你別笑我!說不定彰化人的你也不知道!!嘿嘿!!)

本來想要購買月臺票讓小恩到月台看各式各樣的火車,

發現有個大利多!!就是憑證件就可以換得月臺票了!!

嘿嘿!!開心!!

那天我們母子騎腳踏車前往火車站時,我們家的阿笨還尾隨在後,

跟到火車站!!
這是小恩當天的裝備~~~

小恩看到自強號和電聯車告訴我那是捷運,因為他只對捷運有印象吧!!

我一直跟他說那是火車啦!!
在月台上許久還引來站務人員的關切~~以為我們要搭車弄錯月台!!

呵~~

再詢問下,我大中午奮力的騎著腳踏車來到扇行火車庫,

它是個古蹟了!!如果你的孩子著迷湯瑪士小火車,應該對扇行火車庫不陌生!

那天火車庫停著蒸氣火車, 小恩坐在椅子上數著火車顧上煙囪的數字

模樣十分可愛!!!(下面的圖片)
和火車的合照(下圖)
蒸氣火車,八月的集集火車好多節 蒸氣火車CK124
寫到這裡囉~~~
這陣子會常來發表文章的!!

唉~~真是抱歉!!
在工作上疲於奔命,九月到十月班上有孩子陸續得到A流感,
還有許多精采的事情.....一並再下一篇歲歲唸中寫寫~~~

謝謝各位還來這裡啊

台長: FANNY
人氣(625)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兔媽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恩的房子
此分類上一篇:<媽媽日記>小恩故宮一遊

芥 末
我 也 不 知 道 火 車 庫 在 哪 啊 。 。 。
是 在 火 車 站 那 邊 嗎 ﹖ 我 對 彰 化 火 車 站 的 影 響 只 留 在 我 媽 以 前 常 帶 我 去 的 那 家 白 髮 奶 奶 的 自 助 餐 而 已 。 。 。
2009-10-28 19:09:29
版主回應
這是這幾年才開放的啦~~~
在三民路直走,(往陽明國中路上)過三民地下道....
在三民地下道上方位置...
有點難說ㄋㄟ~~~

這個網友有寫,蠻仔細的~~~
http://tw.myblog.yahoo.com/jw!dLJxwzqeGRnzJp7XhN_tbew-/article?mid=742
2009-11-06 01:45:49
Ocarina
有機會我也應該帶我家小子去那裡走走
聽你這一說,才知道,原來是這幾年才開放的
不然我想我大妹夫也是彰化人,怎沒聽他提起要邀請我家小子過去玩(當我兒幼稚園的時候)

對啊,說到流感,我看見好多小學老師都慎重的很,兩週前我兒子搬上也有人要投藥,然後就聽說隔壁班停課,還好我兒子那幾位接著的其他四位同學(包括他是五位),都沒有第一個陽性反應同學的結果和症狀,教會聚會後的握手禮,也都改成拱手禮,有人就說,這樣好像每個禮拜都在過年喔
2009-11-06 10:46:30
版主回應
彰化?我自己都覺得沒什麼好玩的啊!!
只是有些地方也改很多(建設很多),
可是我自己懶惰吧?
所以也沒去走動~~~

流感嚴重啊!!
不過我班上的孩子嘴硬的很~~
說......又不會死
這是什麼言論啊???

唉~~~~~我真三聲無奈啊!!
隔壁班的老師天天消毒,還是難逃停課命運,
還停了兩次,真是苦了老師和學生(要補課)
2009-11-11 21:48: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