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6 17:04:09| 人氣7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或不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小子生出來的時候頭髮很少,到一歲以前我堅持不剪他的頭髮

捨不得吧~~一度擔心他是不是頭髮長不出來?

同事到家探望我安慰我說:我兒子到三歲頭髮才開始"蓬勃"發展,

我才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頭.

一歲以後,公公頻頻暗示我小恩的頭髮問題,我相應不理,

因為天氣漸漸熱了,重視外型的公公終於受不了了,

把小恩拖到理髮廳請人"嚕"小恩的頭髮,

一看到剪的好短,坦白說我很心疼,想想留著捨不得剪,爺爺卻剪的乾脆...

我得知小恩很怕剃刀的聲音(我問過一些媽媽,他們說小孩都怕的要死)
(小恩去剪頭髮,到要爺爺抓住,他還會拚命打阿公)

所以今年兔媽還購置了兩種剪刀............準備自己操刀.......

可惜沒練習也沒有觀摩的人怎麼可能有完美的第一次?

所以剪出來的髮型就像是"涯上的波妞"裡的宗介,西瓜皮........

公公還開玩笑的跟小恩說:你的髮型像是被狗啃的,阿公不敢帶你出門....

那天就又想把小恩拖去理髮廳,因為人太多只好作罷
(小恩到那兒就嚇的想哭和回家,他對聲音十分敏感)

我聽到婆婆轉述那句話,當下我真的很不開心........



夏天,公公不在家,我和熊爸爸托小恩到一家兒童理髮廳,

小恩之前就很想要進去玩,因為各位看.....它的座位是小賽車,

對任何的小男生有無比的吸引力吧??

所以小恩就乖乖的給裡面的阿姨剪頭髮囉......

歷時三十分鐘,還有電視可以觀看(不怎麼好看的卡通影片)

只要有點不耐煩,阿姨還會塞給小恩玩具車.......

兩位孝順的爸媽還要在一旁作陪~~~~

髮型我們很滿意,只是過了一個月的現在,覺得頭髮太長了......

天氣熱,又想帶他去嚕一嚕囉~~~~


最大的收穫應該是兔媽知道怎麼剪頭髮囉~~~

應該來實驗一下 ,才對!!



謝謝各位看完文章ㄋㄟ~~~

附上我跟我女兒.....的最新照片,

啊~~是喬裝成女兒的小恩啦!!

可愛嗎??

(今年三月,兔媽狂買漂亮的髮夾要送給小恩表姊禮物,
               小恩被媽媽抓來當試驗品)

台長: FANNY
人氣(7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兔媽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9上半年精選照片II
此分類上一篇:小恩的神奇車書

每次都和你交替錯過電話的宜芬
我的媽呀,最後一張的小恩也太嬌美了~~~五官實在清秀,夾個髮夾出門大概很多人會以為小恩是你的寶貝女兒:)(反倒是我們家悠悠長得太man,一直被叫底笛~~)
2009-07-28 02:39:14
版主回應
不要擔心啦~~小孩長大就會改變,
我想小悠一定會越來越美麗的!!

小恩噢?哈哈~~~嬌美?不錯的形容詞!!
2009-08-22 09:07: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