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23:20:50| 人氣2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DEAR LUK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PPY BIRTHDAY DEAR LUKE

沒有到袋鼠國當面道賀,沒有禮物和卡片,更沒有華麗的生日蛋糕

去年允諾的熊還在櫃子裡~~~~


沒有見過面的小子.....阿姨還是很愛你的!!!!


阿姨只能用這樣的方式來祝福你.............



這是小子的照片,很可愛吧!!!爲什麼這麼可愛呢???

請看
因為有可愛,眼睛大大的媽媽(芥末海倫)


佩服他照顧小子的精神和堅持......

努力的在網站上留下LUKE成長的點點滴滴

(友台連結上的)

記的去年我看到芥末的生產日記時,忍不住的掉眼淚

當媽媽真是太偉大了!!!!

為母則強
還有重要的老爸啦~~~~

雄 很特別的男人!!!

在彰化的日子,他會在巷口大喊” 阿嬤”~~~~

老愛跑敦煌書局看他喜歡的英文小說
(我們語言不通,不然可以一起討論小說......不過,他喜歡哪種類型我也不知)


他的生活在我眼中就是一部小說囉~~~~
我想,你一定意猶未盡~~~~


再來一張照片吧!!!


無辜的樣子.....其實他很皮的!!!

別被他騙了!!!

(哈哈哈!!!芥末 別打我噢!!)

小子生日快樂!!

願天上的上帝,天天賜福給你辛苦的媽媽,

給她愛心和耐心教養你,也祈求上帝賜給LUKE健康的身體,

好奇的求知慾(但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噢!!)

也差派天使天天在小子的四圍保護他!!

讓他天天可以平安 快樂 健康的成長,

使他身邊的人都因為小子而有很多的福氣.........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台長: FANNY
人氣(2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兔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喂??阿熊在家嗎??
此分類上一篇:十年再訪後山

綺綺糖
哈哈~他長好大了喔!
真的很可愛~
眼睛好漂亮!
2006-07-27 15:13:42
版主回應
是啊!!芥末也很感嘆,想念以前的小寶貝樣子.....
他很精靈的!!嘿嘿
我也覺得他超可愛~~~~
希望我的小孩也這麼可愛!!
CCCC
2006-07-28 18:25:33
奇異雄&芥末海倫
噢~謝謝二姐的祝福啦﹗很可愛是可愛啦﹐ 不過現在吵得不得了噢﹗很恐怖的﹐ 他真的不是普通的皮噢﹗

還有~說到阿媽噢~嗯~我媽有時候還是會談到阿媽捏﹐ 她總是說﹐ 假如阿媽還在的話﹐ 她一定會寵壞他啦~呵呵﹗
2006-09-01 16:56:13
版主回應
常常看到你們家的小子,我就會捏一把冷汗~~
男生真的不好帶咧~~~
還是雄家的男生都不容易帶呢??

希望熊家的比較好帶啦!!
現在開學忙的不得了...有點受不了~~
終於知道你為什麼一知道懷孕就要回澳洲的心情,
我也好想回家待產噢~~~哈哈哈!!!

阿嬤噢~~~好久沒有夢到囉~~
我想大概家族中第一個小孩
都會比較廣為大家熟識吧.......
而且會比較受寵吧~~呵呵!!
你看大姐就知道囉~~
2006-09-12 16:4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