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2 23:50:50|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週年慶--愛情賞味期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旋轉著無名指上的戒指,無法想像嫁到台北已經一年了!!



今天沒有請假, (雖然我們都很累,我也暈了一天....頭暈)
沒有蛋糕也沒有浪漫的晚餐
但是熊熊已經送我一把美麗的花束,令我感動囉!!
(那一把花中有熊送我的小熊噢....
成田機場的熊兔二隻組
結婚半年熊,交徃三年小熊....)
最近兔兔太不振作,連這些禮物都沒準備....
任憑時光流逝....哈哈!!


我們有良好的溝通和樸實的晚餐,
重要的是有熊在旁邊那就滿足囉!!


以下紀錄婚姻中的點點滴滴..........


人家說 結婚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
一點都沒錯,當初真感謝小熊堅持要搬出來住,
讓我們可以學習很多事情,家務的管理佈置和金錢的管控


當初有人說我一定不能常常煮飯,為了這句話我卯起來
喜歡煮飯甚至買了很多食譜,最有成就就是看著熊把飯吃光光....
我會一兩樣日本料理噢....真是好玩~~
可惜沒有專業烤箱,不然我就可以去學做蛋糕囉....

(其實我本來就愛煮飯,但我媽媽一定不認同,因為我在家中不常下廚
我最常的藉口就是,娘家的廚房是媽媽的王國,我沒有插手的餘地吧
媽媽有那麼會煮飯,家人吃了三十年的口味,我那比得上咧??

話說有一天兔兔終於在娘家下廚.....
煮了拿手菜--馬鈴薯泥沙拉,
沒想到我娘竟然很好奇的問我.....那鍋....白白的是什麼咧??
當下真是臉上三條線啊 哈哈)


最重要的是,吵架沒有顧忌吧!!哈哈
溝通好重要噢!我覺得我也被磨的很嚴重,但熊更可憐
每次我媽和乾媽都會說,不要折磨老公噢!!
因為我的脾氣真的很不好,又凶的不得了,任性.....
(玫瑰會長刺的道理一樣咩...保護自己)
有時看看別人婚姻總是甜甜蜜蜜,心中就會很難過啊!
覺得自己會不會很失敗,但回頭想想,
大家有都是這樣吧!!床頭吵床尾合,彼此包容.....


我在婚姻中學習順服,我知道我還沒學夠,但仍在加強中!!
謝謝熊總是禮讓我,自尊都讓我踐踏囉..ㄟ....口連噢!!


彼此尊重和維持婚前的好習慣這也很重要吧!!
我覺得我們有個很好的決定就是家中沒有買電視 ,
多了很多聊天的時間,散步的時間...
(但有時還是各自蹲在電腦前各忙各的....)
但是工作和教會服事佔去我們太多心思,和時間
(沒空去約會,和話題總是相去不遠)
這是我們需要調整的..............

還有一起靈修禱告的時間太少囉............




最後, 要感謝 天父爸爸 一年的看顧...



第一年的紙婚最不容易熬,離婚的念頭我也曾有過,
感謝神的愛和熊包容不輕言放棄......


希望我們繼續攜手走三十年 四十年 五十年 甚至六十年



直到見主面...........


ps:希望明年此時就有小寶寶在肚子裡囉.......嘿嘿!!
感動的是同事記得送上巧克力,學生傳簡訊祝賀。。QOO謝謝囉!!

台長: FANNY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熊兔之家 |
此分類下一篇: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