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2 00:06:4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往日本進入倒數20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
帶了6000塊去超市"血拼"
是誰說每個女人都愛"血拼"的!?
我卻不這麼認為= = +
僅管自己推著滿滿的裝載車
不由得從心底深處源生起一股驕傲感
但那也僅止於推車時遊走在每雙好奇的眼眸裡
麵條 冬粉 米粉 泡麵 甜辣醬 黑胡椒粉 香油 辣椒醬 罐頭 肉鬆
鹽 糖 味精 台灣零食 咖啡 麥茶包 布丁粉 紅豆 綠豆 意仁
沐浴乳 洗髮乳 潤絲精 牙刷 牙膏
準備這些生活用品應該差不多了
剛剛被學姐踢除掉鹽 糖 味精(她有幫我留)
所以打算明天去換幾包衛生棉 護墊 或雞湯塊之類ㄉ
算一算我總共花了5980塊= = +(驚人ㄚ)
回來後休息了一下
發現"血拼"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我還比較喜歡窩在家裡當個"不動明王"(噗)
邊唱歌邊上網的滋味甜過任何一種行動模式
喔 除了睡覺(不過睡覺前喜歡亂幻想也挺累人的= = )
晚上替自己增添了幾條內衣 衛生衣 衛生褲(七分)
買內衣的時候覺得很羞人
因為外頭站了個男生不斷徘徊在我的摩托車旁邊往裡頭瞧
那時候小姐正把內衣試套在我的胸部上(哇勒)
衛生褲聽說因這波寒流被搶購一空所以我只剩七分衛生褲可挑選
僅管如此我還是買了三件
不足的地方只好靠長襪彌補囉
明天要去買隱形眼鏡的藥水
接下來就差不多要打包寄海運去了(須花一個月的時間)
看著越來越逼近的時間
無端端滴緊張了起來
那種感覺就像突然間發現周遭的水不斷被升高、煮乾
才驚覺自己居於鍋中被當成豪華美食烹煮那般焦慮無助
真的要去了!?真的要出發了!?一個人的飛機行!?我!?
這些疑問 一再再衝擊毫不設防的心
缺乏足夠自信的結果
就是不斷被這些問題拷問 抨擊
真的行ㄇ?我有什麼資格去日本?
現下被這些問題邊羈絆住
卻邊努力準備前往的事宜
就像上腳銬的犯人
渴望飛翔
卻找不到鑰匙 那樣的絕望




台長: 小綠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