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20:05:4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訪小鄧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鄧終於出院拉!!!

  (咚嚨隆咚鏘!恭喜恭喜恭喜妳呀!恭喜恭喜恭喜妳!......)

  今天和一些人約了要去看他,雖然小包為了下午茶蛋糕吃到飽棄我們而去......(好啦!小包本來就有約拉......)

  在循環站等了很久的"中山高中",公車一來,果真人超多,上了車,本來很放心地提醒雅雅(他號稱自己記得小鄧的家在哪)到站要記得按鈴,[庭雅,要記得按鈴喔!]

  「嗄?可是我不知道在哪一站下耶!」

  [嗯!?](看著車門關上,大驚&冒汗...)

  後來雅雅請司機到站提醒,於是放下心開始和大家聊天,聊著...聊著...聊著...聊著...不知不覺我們的腳步隨著人潮開始移動...移動...移動...移動...再次發覺我們所處的環境是已站在公車尾了......

  因為怕沒有辦法接受到司機的提醒,融融問了一個快要下車又一副"要去喝喜酒(知道我意思吧)"的歐巴桑還有幾站,怎料他以雀躍的口氣,宏亮的嗓音,對前面相隔了五排座位外加一個後車門的另一個"想去喝喜酒"的歐巴桑喊著,【欸!妳跟他們講在哪裡下車拉!!】便高興地下車了(我真的不知道他在高興什麼......)

  搞的全車的人都知道我們要在那一站下車,快到的時候,身旁傳來不同的聲音,「下一站就是了!」......只能說,台灣人真是熱情啊!

  下了站,沒走幾歨路就看到小鄧了,小鄧和社區的警衛打了個招呼,警衛問「這些都是妳同學喔?」

  「對阿~」

  這時警衛又看了我們一眼,我猜警衛此刻心中可能在想「他不是才國小嗎?怎麼同學都這麼大隻?」......

  進了小鄧家門,哇~他們家電視好大喔~,坐上他家沙發,哇~他們的沙發好~軟~喔~~~~~~(我是真的愛上他家的綠沙發了,當時我整個沉醉在軟綿綿的幸福之中......)

  阿姨真的很客氣,我們都還沒坐定,他就拿了三大瓶的果汁出來,才坐定,桌上就多了兩"籃"的零食(真是的,搞得我心花怒放......),後來轉了轉電視,聊了聊天,叔叔就提著披薩上來了......進入吃飯時間

  吃完了大家繼續在客廳看電視,但轉眼間,桌上除了果汁和零食,又多了兩大盤的水果,不到五分鐘,小蛋糕們和麻糬們又神奇地出現了......(麻糬和蛋糕真的很好吃......)

  我要說的是,他們家到底有多少食物啊?......


  一群人繼續吃吃喝喝看看電視,時光匆匆流去......

  後來小鄧帶我們出去散歨,走了一圈,回到小鄧家沒多久我們就回去了,臨走前小鄧依依不捨......













  【結論】我們去那裡白吃了一頓








  『圖說』回到市區後去拍貼的成果













  【終】





台長: 立志當路人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