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8 01:04:4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天天★這是第二十二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特別的生日卡片QQ

傻瓜天`

被忽略的感覺 ` 很難受 ...... 我懂 > . <

常常我不知不覺就被遺忘了 `

朋友給我一個形容詞 : 叫做與世無爭

其實是我不知道怎樣跟人家爭=  =

老師給我的評語: 不與人計較

其實是我懶的理會 因為很累 :))

如果我們距離很近很近 ~ 這樣就好了> . <

因為 每次聊天拿 都覺得你有心事 ` 心事重重這樣 > . < 

但是你不輕易開口:(

多想擁抱你 阿啾有肩膀 也有胸膛> . <

這事情 不丟臉呢 > . <

你很堅強囉O.Q

哪像阿啾` 其實是個愛哭鬼 =__=

上高中了還在學校哭了2~3次= " =

不能一直哭 要保養眼睛才行ˊ . ˋ

勇 ` 你要離開就離開 ~ 別讓勇耽誤你的大好前程囉 !

阿啾也會禁勇!不會太常玩ˊ__ˋ

在玩下去 都不知道要浪費多少次新台幣650元去考中級>_<

當有這種單數問題的時候 ` 就必須馬上提出來 ?

如果拖太久 ` 相處模式早已定型 就難改變 =  ="

恩 ` 我是一個例子 :D

平常太成熟溜 沒有任性的權利嗎 > . <

我偶爾也想像個孩子一樣 不行嗎 > . <

就算沒有網路 ` 還有手機可以聯絡 Q

我有個認識七年的 ! 他住宜蘭 ~~~ 工作很忙 0 . 0

但是 他有事情都會傳簡訊給我 :D

有空的時候 在即時聊 ` 不然就是用無名囉 :)

如果哪天 你告訴我你戀愛了 我會很高興

如果哪天 你告訴我你失戀了 我會一起傷心

如果哪天 你告訴我生活上的事情 我也會與你分享我的生活 Q

眼前最大的任務 就是考大學 Q

加油 !!!

LOVE YOU , A-CHU

GOODNIGHT

 

台長: 天天 / 阿啾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