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2 12:33:3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忙了!抽空一貼之~~雙十返鄉敗家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太久沒來爬文都長草了~~~~

趁著雙十節三天假期,殺回高雄好好渡了幾天的假,

嘿嘿~~還吃盡各種海鮮美味從旗津漁港吃到屏東的東港去啦!!~~~~我看我已經把這半年份的海鮮一口氣吃盡,再來可以等過年或是明年的東港鮪魚季啦!!~~~~

除了吃,還去新崛江不小心敗了一萬多塊的冬裝,光Levi's就花了快八千!但搞不懂為什麼他們的東西就是這麼貴~~~~@@!結果我的行李一大包有一半是在高雄買的衣服....怪了!!Levi's和A&D台北明明也有分店......嘿嘿嘿!!只是跟老媽出去會比較想亂買,雖然到最後卡費還是要自己出....@@!我想這三天的假期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這麼敗家了吧~~~~未來的兩年內置裝費的預算可以全部砍掉了~~~呵呵呵!!

p.s.唯一的遺憾就是......還是沒有看到淑真~~~天那我們已經三年沒見了耶!!不行~~下次過年一定要他拖出來,再順便找布朗和企鵝.....太久沒見了!!這樣怎麼可以!!~~~^_^~

台長: 毛小妹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