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21:03:56|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接電話
尤其是我家的電話
因為都不是要找我的
所以本人接的意願不高
而且接了電話就是麻煩的開始
有時候一時好心接了以後
都會超後悔幹嘛要那麼好心
電話就讓它響到爽為止啊
而且打我家電話的人耐心都沒我高
這是我唯一覺得慶幸的
看到這裡有人會有疑問
那萬一是要找我的電話ㄋㄟ
很抱歉雖然機率不高但還是有
可是我都交代下去
凡是打我家電話要找我的一定跟我不熟
所以一律不接
而基本上只要是打來說要找XXX的
更是不接
所以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啊
請不要打電話來我家製造我的麻煩
而且我家的一零一位接線生
是無法為您轉達任何留言的
因為接完電話以後就會忘了這件事
假如有幸打來剛好是您要找的人
恭喜您運氣不錯唷
所以結論是
沒事不要打我家電話啦
打了沒人接
接了跟沒接一樣
不如不要打大家都省事
各位客倌您們說
西恩西啊^++++^

圖案是我去「163.COM」抓來的

台長: U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多產和停產
此分類上一篇:冇蝦咪代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