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4 00:41:3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活到現在超過而立之年
相親的次數
已經多到用手指頭數不清了

這次是大頭介紹的
我無可無不可
反正多認識人沒什麼不好
交朋友不一定要怎樣

也許是大10歲沒什麼可聊
也或許是話不投機半句多
也可能我真的只喜歡帥哥

我沒有太大的感覺
倒是同事在旁煽風點火的
讓人有點不爽
自以為是的煸風點火
不考慮女主角的心情
真的是讓人滿反感的事
看在和同事交情不錯的份上
加上同事也許只是熱心過頭
我並沒有發作

我本來就不是一見鍾情型的人
總要慢慢相處才能了解彼此

我只告訴自己
不要因為孤單寂寞沒人陪
不要因為自己年紀大了
不要因為怕別人說話
不要因為覺得自己沒人愛
不要因為怕辜負了誰

一切從心所欲
以自己的心為主
生活 是我自己要過的





台長: 這不是真的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說說他的壞話 |
此分類下一篇:失望
此分類上一篇:學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