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8 21:08:3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常會被
神秘的事件
神秘的人物
所吸引

對不太熟悉的東西
產生好奇
而想去接近

相處愈多
發現很多他
隱藏起來的東西
原來這些隱藏
就是吸引我的神秘

不知還有多少
冰山下一角的他
是我所不知道的他

雖然他沒有多了不起的外表
雖然他不是多有錢的富商
雖然他不是溫柔體貼的人

他外顯的冷淡和穩重
相處間的深度和搞笑
反差的對比
是吸引女孩的關鍵

我決定遠遠的看著他
不去在乎什麼人似乎喜歡著他
我決定看他很好的那面
不再期待有什麼不同

他不想對友誼有改變
我不願對愛情是強求
把他放在欣賞和重視的朋友那圈

無論友誼是否長存
都是美好的事



天高地厚
主唱:信樂團
作詞:武雄 
作曲:詹凌駕


你累了沒有 可否伸出雙手 想擁抱 怎能握著拳頭
我們還有很多夢沒做 還有很多明天要走 要讓世界聽見我們的歌

準備好沒有 時間不再回頭 想要飛 不必任何理由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可以一起闖禍一起沈默一起走 可以一起飛翔一起淪落
不管天高地厚陪著我 陪我一起大聲狂吼

想飆到 那最高最遠最遼闊 想唱完 那最感動的一首歌
沒看見 那天高地厚不肯放手 因為我有我想要的朋友 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




台長: 這不是真的我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說說樂觀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平靜
此分類上一篇:給2012年3月的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