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2 00:57:5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再聽好友說
和老公之間親密的互動

那麼甜蜜
那麼幸福
那麼閃光

我是沒愛人
沒人愛的人

要我怎麼誠心祝福

妳和老公多好多快樂
都是妳們
我有的只有自己

被拒絶
再婉轉
心還是痛

我放了很多心進去
要收回
還需要時間

我真的
好想他
郤不能
糾纏他
不想他為難
不想他難做

回到單純的友誼
對他來說可能還好
對我來說要好大的努力

希望有天
我也能碰到
很喜歡我
我也好喜歡他的人




台長: 這不是真的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說說她的壞話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不喜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