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2 01:36:1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2011年元旦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baby

現在過得快樂嗎?今天的我突然有點blue,今天的妳還是一樣嗎?

我們一直很樂觀,向著自己想要的目標前進,我們總是很孤獨,總是不想依賴別人達到什麼目的,以為只要自己努力,別人的想法都不用在意。

我知道妳很害怕,有一天家人不再了,妳還有什麼可以努力的,所以妳總是很真誠的對別人好,只因為不想以後後悔對他們那麼凶惡無理。

預言說2012地球會毀滅,我知道妳心中還滿想這樣的,如果什麼都沒了,好像我們就可以不用努力求生存了,是吧?

多久沒愛人啦?5年以上了吧?記得2009我玩了和宇宙下訂單的遊戲,我真的去唸書改變無趣的生活,我真的瘦身了,外表比較好看了,但是我把找到好男人這項,偷偷刪掉了,因為喜歡的男生都不喜歡我、或者是有女朋友了,我心理有點傷心,恨恨的把它刪去了,而2010年也就這麼到來了。

我們暗自告訴自己,這個世界再怎麼沈淪、怎麼自由,我們都要做自己。雖然沒去算過命,但就算命中註定沒男人、或者命格可能是人家說的小老婆命,我們都堅持決不碰有老婆和有女朋友&花心的男人。

我知道我們做得到,關於這點好像是與生俱來的個性,我們總是相信自己能夠適可而止,或者是蔡葉事件讓我們學會的人生價值呢?也許吧!

2011年的妳,會是怎樣呢?偷偷告訴妳,我希望妳離開這家公司,去走走別的路子,也許男人己經找不到心目中的想要了,但是生個小孩好像不錯,至少可以全心無悔的愛她,長大的旅程可以有讓妳有很多操心的事,其實妳很希望生活中有讓妳努力去解開的事不是嗎?

對妳的要求不多!早點睡、定時運動、開心點,就這樣而已!

愛妳哦!2009.1.2

台長: 這不是真的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說說樂觀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心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