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00:04:4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說謊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總是會給女人承諾  


           對男人 承諾是兒戲 對女人 承諾是心痛




   〃 永遠只愛你 〃

   〃 永遠照顧你 〃

   〃 永遠陪伴你 〃

   〃 永遠疼惜你 〃

   〃 還有好多好多永遠 . . 〃



   這些〝永遠〞最終都只是個屁,男人都愛說屁話!

   就像在玩遊戲隨便喇的屁話,聽過就算了

   遇見你之前,我覺得相信這些的人都是沒有理性的白痴

   這些永遠太ㄆ切實際了,怎麼還有人會相信?

   遇見你之後,我徹徹底底變成那個死沒理性的白痴

   跟你的這場遊戲,我輸的徹底 . .

   明明知道ㄆ可能實現,我卻抱著期待 ‥ 期待它實現

   越是期待 就讓我越失望

   越是期待 就讓我越失落

   現在 你的每句話都是我的痛

   我很掙扎 你這次說的這句話 該相信還是懷疑

   你給她的承諾 給我的承諾 你要實現哪一個?

   如果你兩邊都是真心的承諾 你要實現哪一個?

   討厭這樣的你 這樣自私的你

   你ㄆ會知道你說的話可以傷害多少人

   分ㄆ清楚你是無心 還是故意

   分ㄆ清楚你是真心 還是假意

   但我很清楚 我在騙自己

   我告訴你 也告訴自己

   我已經ㄆ再愛你 ㄆ想再見到你 ㄆ再想念你了

   我說謊 !!

   我好想抱你 好想聽你的聲音 但我始終只能對你冷淡

   我沒有勇氣相信你 我ㄆ想再受傷 這是我的自私

   祝福你跟她 雖然我還是想你 . . 






   


      
   

台長: 不良小布丁- -z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