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09:33:4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再裝模作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都已經過去
何必再講這些有的沒的
讓人覺得刺耳也眼睛痛
以前就是以前
為什麼還要活在以前?

不要假裝關心
別再演一齣爛戲
已經沒人要看了好嗎?


歹戲拖棚.

我們現在都很好
沒了你一切都很好
謝謝你滾蛋
你這愛嘴砲的傢伙


不要一昧都覺得是別人錯
我知道
每個人都會犯錯
而原諒的點不是在錯的大小
而是會不會自我反省!!!!


自從那件事情以後
我才知道
我們的好
原來是不堪一擊

原來你會扭曲事實


用一顆虛假的心去和別人交朋友
所有一切都會是虛假
比陌生人還不如

幸好 遠離你之後
我才漸漸發現一直都在我身邊的好朋友
原來他們一直在我身邊
我都沒有發現
一直把它當成理所當然
謝謝你們 我的好朋友們

讓我知道原來人心這麼險惡
不是所有人都是善良 純真


知人 知面 不知心





台長: 需要改進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怒:(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