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18:36:3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月八日 (六) 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到下午一點就起床了 看倚天屠龍記看到四點 安杏跟我借制服 要我拿到店裡給他,剛好宜玲在上班,嫂子在那等宜玲下班,在那摸壓摸的,聊聊天 回家繼續看倚天屠龍記,看到八點半,小嘉打電話給我,要我陪他到桃園一趟,去完桃園我們回新莊四維店這吃版條,我也約了大偉一起過來 吃完去打籃球,小嘉去店裡買了一杯飲料 佩琪沒有跟他算錢,小嘉說要回敬他 買了一些滷味給他.
吃完了晚餐 我們三ㄍ就出發去打籃球了,向別人報隊,小嘉切入籃下要上籃 不小心被對方打到眼睛,一定很痛@@ 他整個人躺在地上.....他到旁邊休息 我和大偉繼續打,打完 我們各自離開 小嘉載我到他家 才想到要載我回家 又再跑回我家一趟, 回到家 又繼續看倚天屠龍記看到凌晨三點 才去睡搞搞 PM0636

台長: 小健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