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7 21:18:0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埃 整個就是鬱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國文 雖然老師說很簡單 可是...卻達不到我要得標準

社會... 埃 想到歷史 我頭痛ㄌ 一下劉邦 一下劉秀 一下劉撤 一下劉欲

一下司馬遷 一下司馬炎 一下司馬懿 一下司馬睿 煩不煩阿

自然...埃 錯好幾題

英文...埃 聽力那邊 有一大題全錯 ((哭...

數學...不用說了 很慘 = =

埃.... 這次 成績 我不打算讓人知道 = = 虛~


不然某人 又要在那邊 **^(*_(+)T&*_*^&*E$(*_%^&^(*&*%^&_(^%)

這次在惹我 我劈死你 少拿她ㄉ成績跟我比 有種 拿你自己的成績跟我比 我在這烙下一句狠 話 ” 你的最好得成績c還比不上我的最爛的成績 ” 這樣說 你董嗎?

這句話 我只針對你一個人說 並無驕傲意思 因為你那句話 惹火我了

台長: ☆"〝紫步舞曲〞§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爽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好不容易.....= =
此分類上一篇:又給我下雨...ˋ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