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17:01:36|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好 好到出太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呱呱 是我的噢噢噢


這才知道

haha

沒有你,我還是過的很好很充實

與其在這死胡同鑽我到不如敞開心胸
與其思索這些問題我到不如充實自己

起了個大早;清新的空氣

我要自由*我要自在*我要對的起自己*

想著美麗的畢業旅行:我要玩掛他
望著我們的未來夢想:我要實現他




P:呱呱 haha 是我的


動手做起屬於自己的海軍項鍊
時間分分秒秒滴滴答答地走
不出我所料輕輕鬆鬆完成
haha
我的手腳不是蓋的吧

把衣服裝進袋袋,看看合不合身
把衣服套在我身,看著鏡子,我洋溢微笑

該是上線的時間,一發不可收拾

不再是掛在電腦上

開始今天的呱呱影片大重整=ˇ=
失敗幾十次依然信心滿滿
終於一個個成品出爐

http://www.wretch.cc/blog/LA123duo

P:haha 呱呱 大帥大帥///

其實這樣的生活沒什麼不好


可以跟妾子甜吱吱
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可以欣賞呱呱到羞

看似無趣
卻夾雜好多多的快樂 =)

台長: 髒濕含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