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11:29:3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umdru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無聊!

每天都很無聊!

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了?很討厭的感覺~

極度不喜歡,心情好糟,遭透了

該怎麼辦?

在這樣下去我真的會瘋掉= =

每天不是吃飽睡,就是睡飽吃,也太差勁了吧?

像在養豬一樣咧!等中元普渡就可以推出去比賽了= =

或許得個冠軍還可以領獎金,可是領獎金的前提就是得冠軍後要被宰!

好無聊~~~~救命呀><

誰受得了這種無聊呢?

相信你在無聊的時候看這篇一定也會有同感

好煩!又跟老人對望,她以為她這樣就會電到我嗎?

唉...沒用的啦!本人是不隨意觸電的,所以省省電力吧!

電費很貴的!為什麼?又是薑母鴨的奶奶?我不想和她對望

一秒都不要,像這種只會寵壞孫子的老人我不喜歡,"極度"!

雖然她是老人,但我一點都沒有想尊敬她的感覺,為什麼?

為什麼那麼多的為什麼?

我真的快無聊到爆了!!

BOOM!!~~~~

我爆了>>= =

什麼鬼東西啊?

哎呀,該怎麼辦呢?我也快變老人了,好瘋狂

台長: 五億大探長雷洛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me ! |
此分類下一篇:Devoted & Faithless
此分類上一篇:God’s favorite one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