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20:03:0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掌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手中的感情線 ♡ * 是不肯洩露的天機

   那也許是我一生 ˇ 不能去的禁區

   我到底在不在你掌心 " 還是只在夢境中紮營 _

   在茫茫的天和地 尋覓一場未知的感情




   愛上你 ♡ * 是不是天生的宿命

   深夜裡 , 夢裡總都是你倩影

   而心痛是你給我的無期徒刑 _




   攤開你的掌心 ♡ * 讓我看看你 ˇ 玄之又玄的秘密

   看看裡面是不是真的有我有你 *

   攤開你的掌心 , 握緊我的愛情 " 不要如此用力 

   這樣會握痛握碎我的心 ♡ * 也割破你的掌你的心 _
   











台長: t i n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