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22:43:1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小到現在
跟我何的朋友
有幾個
能有幾個?
現在高中
還沒開始多久
我就整個灰心到了

曾經
犯過的錯
謹記著

愛玩
常讓人覺得隨便
真讓我覺得悲哀
愛玩不等於隨便
我有我的意見
我有我的主張
並不是
喜歡
當大姊頭
我愛罵髒話
沒有氣質
是阿
天生下來就降子
我外向
我喜歡交朋友
並不是喜歡

我愛跟男生玩
常讓人覺得
像個
狐狸精

該怎麼說
該怎麼做
你們才滿意
不要在抱怨我的不好
行不行?

我開始學會
聽不見
我開始學會
看不見

我做我自己
怎麼交朋友
我在學
很努力在學
世界上百種人
我希望一半的人
會喜歡我
我常常讓自己
感到孤獨
感到寂寞
我也不願意
天性
我喜歡注意別人的小動作
但這樣
真的也常常傷害到我

我該學著低調
但我又喜歡交朋友
我發現
我真的
好像正走向
我自己為我自己設的陷阱
我的話
總讓我自己感到矛盾
感到
進退兩難
一邊
是天性
一邊
是大家認為”好的個性”
我怎麼改?
我該怎麼改?
我應該要怎麼改?
告訴我阿告訴我阿!!

我感到無助
感到很疲憊
更感到無奈

誰?
來救我
來逃離這深淵
我已經
感到心灰意冷了 ..
也許
在這萬丈深淵裡
我能苦中作樂
找到我的快樂
累了阿





台長:  Lonely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