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23:21:1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好の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過了一個完美的一天 ...

今天 ..
我到他的家去 ..

雖然 ..
我只是去陪陪他而已 ..

但是 ..
那一段時間
所說過的話
所做過的事
我會把它記在心裡的 {!}

因為 ..
這是我們一起創造出來的
一個只有我們兩知道的回憶 .. {!}

雖然他常說 ..
在他心中我是最重要的
[[ .. 曾經 .. ]]
我想過 你跟我在一起
你根本就是糟蹋自己
我根本就配不上你 ...

也許 ...
也許在你心裡
你是這樣想的吧 .. {!}

[[ .. 跟我這個廢物在一起
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 .. ]]

其實 ...
你是怕會傷害到我吧 .. {!}
我真的不敢在走下去了 ...

因為 ...
我怕在次在受到傷害 ..

像你所說的 ..
我一直把自己保護的很好
一次又一次的遇到挫折 我只是一直在逃
根本就不敢去面對 問題的所在 ...

台長: ×,, ㄞˋ〃Dˊ"♂..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