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03:31:5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你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朋友託我幫她做的><
故事敘述一對戀人剛分手
去想祝對方幸福

*祝你幸福~

詞:ㄚ哲

每個人心中都有座花園

都有一朵屬於自己的花朵

而我們之間也有座花園

原本花園裡開著一朵朵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但現在那些花朵正在凋零

飄起了一陣陣雪花

那雪花是那麼美麗那麼短暫

卻冷透我心

但我始終會帶著陽光般的笑容

迎接每一天

那一句句我愛你,浮上心頭卻不能說出口

因為那只是曾經,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現在的我

希望你能找到屬於你真正的幸福

看著你幸福快樂也許也是種幸福吧!

而我?

我想從整那座凌亂的花園

把那心中一朵朵凋謝的花朵

重新灌溉 細心等待

等著那懂的...

呵護那花朵的人到來...

祝你幸福~

台長: ㄚ哲☆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