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08:11:3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们是否還有以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们是否越走越遠,

感覺,

我們似乎,

已經沒有以前的熱絡了,

是我變了,

還是你變了呢,

我不要這樣,

因為我還是很愛你,

很在乎你,

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去說出口,

她比我還會撒嬌,

但是我什麼都不會,

她什麼都比我好,

我什麼都不是最好的,

我很盡力做出最好的一面,

但是,

我卻無法得到你的眼光,

有誰還愛我,

我心裡很明白,

酒店工作,

九月辭職,

是我自己的決定,

因為我知道,

我已經得不到你的目光,

是否,

以後都會這樣,

難道,

我就真的那麼差嘛,

我不懂,

我為什麼在你心中都不是好的,

而她卻可以進入你的心,

我卻一直得不到你的心,

我很想知道,

我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

一直想,卻得不到,

我好想得到你的愛,

這樣的感覺,

已經漸漸消失,

我不會在打擾,

我沒資格了,

我什麼都不是,




朋友,

我會用眼看,

不要太現實,

你怎樣對我,

我會加倍要回來,

如果不相信,

你可以試試看,

^ˇ^,

台長: 啊匠匠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