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16:16:5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ζ ο ν ε ‘ 想老公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想老公 ‵

  我好無助 ‵

  老公電話又不通 ‵

  倪說我該怎麼辦 ‵

  只能一直想著老公 ‵

  我試著一直打給老公 ‵

  可是 ‵ 還是一樣不通 ‵

  放寒假喏 ‵

  說好要去找老公的 ‵

  我要怎樣 ‵

  才能找到老公 ‵

  告訴我該怎麼做 ‵

  我該如何找 ‵

  去找他 ‵

  又不知道怎麼找 ‵

  倪說我要怎樣 ‵

  

台長: 、娃娃°﹑♥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忻情°﹑娃娃 ♥ |
此分類下一篇:ζ ο ν ε ‘ 找到樂 ﹑
此分類上一篇:′向大家說 小 米 愛 小 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