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02:42:2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求求你給我個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求求你給我個機會

一個人喝醉 好想找個人來陪
我們之間有太多的誤會 愛不能再沉睡
是可悲 是摧毀 
我不要 再為誰 掉眼淚

愛過才後悔 想要永久來麻醉
我們之間有太多的誤會 愛不能再沉睡
是可悲 是摧毀 
我不要 再為誰 而心碎

求求你給我個機會 不要再對愛說無所謂
如何相愛是完美 就讓我們用真心去面對

求求你給我個機會 不要再對愛說無所謂
留下了太多傷悲 告訴我 你到底 愛著誰

愛過才後悔 想要永久來麻醉
我們之間有太多的誤會 愛不能再沉睡
是可悲 是摧毀 
我不要 再為誰 而心碎

求求你給我個機會 不要再對愛說無所謂
如何相愛是完美 就讓我們用真心去面對

求求你給我個機會 不要再對愛說無所謂
留下了太多傷悲 告訴我 你到底 愛著誰 *Reapat

台長: ㊣RS→肥皂≠滑溜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人的歌 |
此分類下一篇:不公平
此分類上一篇: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