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13:52:1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之間的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之間的距離(原唱:阿沁)
作詞:黃漢青 作曲:黃漢青 編曲:奧斯卡 演唱:高英軒/劉恆

我看著你那紫色的背影 又讓我想起微笑的你
我多希望或許你會答應 對你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我想放棄明知道不可以 我只剩下最後的勇氣
 想大聲說 對你說我愛你 你的嘴角是否還會揚起

#還沒有讓你明白 我怎麼能夠離開 我可以試著假裝不在乎他的存在
 我猜你也會猶豫 猶豫要怎麼反應 又開始沉默不語 害怕讓自己傷心

△還沒有開始就散 我怎麼願意離開 我不想翻開日記全都是你的空白
 難道你不會猶豫 和不和我在一起 我們之間的距離 只差一句我愛你

Repeat *,#,△,△

還沒有讓你明白 我怎麼能夠離開
我們之間的距離 只差一句我愛你 I Love You Baby

台長: ㊣RS→肥皂≠滑溜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人的歌 |
此分類下一篇:明白
此分類上一篇:錯了再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