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23:39:16|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光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這個豬頭..

我跟謝是認真ㄉ..

妳跟他 跟我 之間的曖昧關俙不知道是如何? (這不重要_)

我悶都很認真爭取 或許也應該 妳會覺得我悶幼稚..

不過 這就是我悶可愛ㄉ模樣 (誰叫妳那麼老__)

相處ㄉ這幾週 我不相信妳沒感覺到我悶的認真..

可能 年齡上是真ㄉ會...

其實說實在 我不敢去想 .. 我只憑著感覺走..



我悶看完就還蠻失望的 ..

可是多少能體會到妳心理的感受 .. (這一切都是猜測)


或許 在妳眼裡 我悶都是 跟妳不同世界的人 .. 想法也會有些些的不同

但我悶都很願意 去深入妳的心 .. 不管怎樣 ..


可是 .. 妳如果真ㄉ不想 我會一直等待..

等到我想愛妳的感覺消失 我才會放棄..




------------------------------------------------------
我說過了阿
現在還不想談
因為我還沒有做好準備去喜歡一個人
我知道你們都是認真的(感覺得出來)
但是說真的
你們有可能只是還沒有遇到更好的
才會喜歡我吧
你和他都很可愛
我都很喜歡
要我選一個
真的很難
我不想傷害你們
所以我現在是選擇把你們當朋友
以後會不會在一起我也不確定
現在就先這樣好嗎

台長: 橘先生*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