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20:41:14| 人氣7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弟: 那車撞壞
幸福期限▁▂︴☆ *珮珮 ☆ 溺愛 * ︴: 恩
★▁▂弟: 飲料!?
幸福期限▁▂︴☆ *珮珮 ☆ 溺愛 * ︴: 明天吧
★▁▂弟: 早上冰箱?
幸福期限▁▂︴☆ *珮珮 ☆ 溺愛 * ︴: 我下班要藉車去他家看我的車變怎樣
幸福期限▁▂︴☆ *珮珮 ☆ 溺愛 * ︴: 黑阿 不然要怎樣ˊˋ
幸福期限▁▂︴☆ *珮珮 ☆ 溺愛 * ︴: 心痛ㄟ
★▁▂弟: 喔
★▁▂弟: = =
★▁▂弟: 叫他們出錢咩
幸福期限▁▂︴☆ *珮珮 ☆ 溺愛 * ︴: 阿姨應該會跟媽媽獎吧
★▁▂弟: 會吧
幸福期限▁▂︴☆ *珮珮 ☆ 溺愛 * ︴: 到時候 媽媽又要罵我ㄌ
★▁▂弟: 阿災
★▁▂弟: 反正又不是你ˋ狀的
幸福期限▁▂︴☆ *珮珮 ☆ 溺愛 * ︴: 檢宏彥沒駕照
幸福期限▁▂︴☆ *珮珮 ☆ 溺愛 * ︴: 我還界他 一定罵我阿
幸福期限▁▂︴☆ *珮珮 ☆ 溺愛 * ︴: 狠心痛ㄟ~~我車殼才剛換新的 又狀= =
幸福期限▁▂︴☆ *珮珮 ☆ 溺愛 * ︴: 聽檢宏彥說 右邊整個毀ㄌ 不能其
★▁▂弟: - -+
★▁▂弟: 誰叫你要藉
幸福期限▁▂︴☆ *珮珮 ☆ 溺愛 * ︴: 我要怎樣說不界
幸福期限▁▂︴☆ *珮珮 ☆ 溺愛 * ︴: 如果是朋友還有理由說 他親戚ㄟ
幸福期限▁▂︴☆ *珮珮 ☆ 溺愛 * ︴: 最好你說的出不界
幸福期限▁▂︴☆ *珮珮 ☆ 溺愛 * ︴: 以後等他考到駕照在來說 不然 不界ㄌ= =+
★▁▂弟: 0.0

表哥出車禍 我弟只關心他ㄉ飲料 無言啦

台長: ♀珮珮♂
人氣(7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生活大事★ |
此分類下一篇:累...
此分類上一篇:心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