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01:36:1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不了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著愛情在你手裏燒成灰燼
我卻不願死心想要追尋
一點一滴就像是一場老電影
以爲不停反復回憶能挽救支離破碎的過去
我承認我根本忘不了你
因爲你早就走入我生命
所有關於你的記憶
過了一世紀還是那麽清晰
我忘記自己也忘不了你
你早已離去我還停在這裏紀念我們的愛情
放著思念燒在心裏灼傷自己
愛流進了血液更難分離
多不願意看著你冷漠的離去
只能假裝自己可以失去你還好好的活下去
眼看愛情已成過去 我是輸的如此徹底
失去了你卻還忘不了你
你就這樣深深刻在我心裏
我怎麽忘得了你



--------------------------------------------------------------------------------

台長: ♀珮珮♂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好歌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一萬個理由
此分類上一篇:可不可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