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7 10:46:12| 人氣19| 回應0 | 下一篇

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我剛車禍ㄌ


不錯鋼圈全部歪調


很酷~~ 淦拎媽雞憋?


施工是不會把洞補好的嗎


右腳都是傷 當我是黃金右腳ㄇ


不錯阿 雷ㄌ 快好幾十公尺

我只知道我ㄉ腳很痛 傷口處理不乾淨


我的小黑R 淦~~ 但願腳架不要歪

  我一定會幫你修復  ㄉ  等我

     傷口好髒  都是血   止不太住   

   回到家      傷口處理好~~  找東西吃卻找不著

  剩青菜   好狼狽  燙青菜配飯吃   

     真ㄉ哭惹 ~~  我哭惹我為甚麼這抹狼狽


       好難過    腳好腫  該死 


  車子修ㄉ錢我該去哪湊~~     咳 

      阿義謝謝你載我回家  不然我一定沒辦法回家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