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01:14:4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日2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打好卻不見了 = = 

這2天假日班‵‵‵真的又GIGH又悲 = = 



星期六‵‵‵我是10半的班我不知道我以為是12ˇ點
 

     結果‵‵‵‵阿姨就打了電話來


真的是‵‵‵  〝七早八早靠唄靠母 〞(台)




看了就讓我很不爽  = = 


整天下來還OK‵‵‵‵因為是冬至‵‵‵大家都在家吃湯圓




      阿姨和大姐我想他們真的沒有學到教訓 = = 

不懂得人情味‵‵‵‵不懂我們的感受

    大姐還說31號那天如果他沒來就要扣3天薪水

幹‵‵‵‵機八死了

人家都說有事情不能上了‵‵‵秋和死大胖也沒說什麼


你到憑什麼什麼叫被邊叫阿

    憑是個代管了的歐哇桑嗎???歐哇桑的權利也沒這麼大辣

幹‵‵‵‵他馬的



親情比賺錢還重要‵‵‵‵你不懂

  如果有一天你生病或死了‵‵‵‵個人希望你快點死

你的孫子都不去看你‵‵‵你會很高興嗎???

     只有你的女兒就夠了嗎????


我想你永遠都不會懂這個感覺‵‵‵‵

         或許你孫子還沒出生‵‵‵你早就死了

   因為人會又報應了‵‵‵‵尤其是那種很討人厭的



  我們幫你賺錢‵‵‵‵你的錢並沒有很多

    我們根本不希罕‵‵‵‵大不了不要做了不是嗎


現在員工就剩下7個‵‵‵那ˇ我們就在來個洛跑

  就看誰的損失比較大阿‵‵‵‵我們又沒差


        如果要這樣的話那大慨會有幾個勒



我‵‵‵秋‵‵‵惠‵‵‵嘉‵‵‵琇


      恩‵‵‵剛剛好5個‵‵‵那就剩下2個


  我就不信你還有辦法營業



  那你就看你 最愛的機八心節和死大胖要不要天天幫你上班阿

 
        有她們就夠了不是嗎 ???


我們又不重要‵ = = 




星期日‵‵‵


   人也不多‵‵‵‵下午我們就在外面聊天寮的很爽

就因為阿姨不再‵‵‵‵更爽了

      很機八的阿姨‵‵‵‵賤賤賤

 那天居然沒問我們要不要吃飯


        我都沒吃飯‵‵‵一直到3點多快死掉了

  真的很餓很餓 = = 餓到很生氣

   後來就去求救琇琇‵‵‵他很好心的幫我們麥當當

 結果阿姨還買的吵飯‵‵‵‵老人家是智障阿

      誰希罕你的吵飯‵‵‵‵哼

  
       那天晚上也都沒什麼人‵‵‵‵喔耶‵‵‵



但乙芳他們來吃飯‵‵‵很怕被發現

  還包庇他們‵‵‵如果他們知道一定會氣死


 氣死你活該‵‵‵‵趕快死一死好了

     它們一來的時候一直很希望他們趕快走


不然被發現就死定了‵‵‵‵結果他們要走的時候

      好笑的事情來的‵‵‵‵阿姨居然坐再O區鞦韆那邊

這下子要走也走不了了  = = 


   他們就在那邊看報紙‵‵‵順便擋擋臉‵‵‵後來才順利離開




9點就下班了‵‵‵看看我們多早就開始收


    還有一位好心人惠‵‵‵‵買了熱食給我們吃耶


真是感動耶 = = 


這2天感謝‵‵‵‵琇&惠的熱情讚助

   我們上班超快樂的 = =  因為有你們更快樂





      但‵‵‵‵‵一切還沒結束


    原本以為我可以休息了


我一回到家就接到阿姨的電話‵‵‵說什麼鑰匙不知道被我拿到哪裡去


     我就說就在粉那邊阿
 

硬是要我現在過去‵‵‵‵都已經很晚了耶

   我又沒摩托車‵‵‵‵一定要晚上找到

  還說什麼我手機也放那辣‵‵‵‵


    就看在手機的分上‵‵‵所以過去了 


一過去就醫直走我以為會掉到地上‵‵‵所以一直找地上

     因為他說粉那邊沒有‵‵‵‵結果勒結果勒

        後來鑰匙ˊ是他乾爹找到的

 就再粉那邊阿‵‵‵‵找不到的時候看到他們那副嘴臉看了叫討厭

   他乾爹還說‵‵‵慢慢找不要急


  心理ˋ\想說‵‵‵我才不要跟你浩在這邊找鑰匙勒

    幹‵‵‵‵他馬的


一找到馬上閃‵‵‵‵真的是不爽到極點


  不要把每個人做的事情都當應該的
 

       因為這樣很智障



台長: 堅強 ﹋ smile ღ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 o m p l a i n 〞 ★ |
此分類下一篇:委 屈 〞★
此分類上一篇:意外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