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4 23:54:2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叫‵‵‵外場的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情緒很複雜  = = 


     現在一早阿姨就會再那邊機機笆笆‵‵‵‵眞令人不爽


      外場的來了‵‵‵他一直問過年能不能上 = = 


現在離過年明明就很久 = = 

    他問過了很多次‵‵‵‵真的很煩

  但居然跟他說我說我OK‵‵‵‵最好是


  他問我我並沒有回答他‵‵‵他也沒在問我


     還說我一定沒問題‵‵‵‵他馬的 = = 


不爽到不行‵‵‵‵自做主張





    外場的‵‵他並不打算做下去‵‵‵所以他要跟阿姨說


 他不能上 = = 結果阿姨很機吧


  他一說‵‵‵‵他就說你確定喔


那這樣‵‵‵他就要找別人來實習了

    不過是高中生 = = 


阿不是很不喜歡高中生‵‵‵ 機車耶

    然後就跟他說‵‵‵那你做到什麼時候之類的


聽到整個很想哭耶 = =幹麻這樣

   你不要走辣‵‵‵雖然早就知道了


   但‵‵‵‵這樣很煩‵‵‵雖然我們上班很吵


但很好玩‵‵‵我不想跟其他的上 = = 

        讓我覺得‵‵‵如果這樣你就不要了一個人


這樣真的很過分‵‵‵‵他在這裡也做了很多事情阿

      怎麼可以這麼過分 = = 

 




      然後我就說‵‵如果不能上就要這樣


  這樣很誇張耶 = = 那如果你要這樣是不是我也會這樣


   阿姨就很機吧‵‵‵就說那你也不要做了嗎



       我就回他很大聲的說‵‵‵我又沒有這樣說

他就說‵‵‵不會不要你辣


  心理想說‵‵‵是我不要你們‵‵‵不是你不要我

 
       如果我要走‵‵‵不會先跟你說


因為你活該 = = 


嘎嘎嘎‵‵‵‵ 




後來他就打給2個高中生‵‵‵叫他們來實習

這樣好像是我要帶的樣子 = = 白目


後來大姐來這邊吃飯‵‵‵‵他就跟大姐說

然後大姐就說‵‵‵他還是會有班‵‵‵只是班會變少

     反正‵‵他也不打算做下去了 = = 


只是我是跟他說‵‵‵打打零工吧‵‵‵就算留下來陪我吧

     因為你懂我的脾氣‵‵‵就算很忙口氣不好


我很兇‵‵‵你並不會生我ˋ的氣


        因為你知道我真的很煩‵‵‵很想哭

你是懂我的 = = 



 阿姨還跟大姐說那個新來的‵‵‵是我和于嘉推薦的

     他跟大姐說‵‵他不好‵‵‵‵感覺笨笨的

  白目‵‵‵根本就是衝著我來的

還好‵‵‵大姐很理智的說每個人剛來都笨笨的阿

阿姨真的白目到不行‵‵‵‵死老人




    現在阿姨說什麼‵‵‵我幾乎都會回他話

都是很機八的話 = = 

    然後我今天就一直回他話‵‵‵他居然跟我說不要鼎嘴

好阿‵‵‵那我就不要跟你說話阿

   囂張喔 = = 死老人





或許‵‵‵我真的快待不下去了 = = 

因為好煩‵‵‵‵


討厭現在這樣‵‵‵一點人情味都沒有

現在遇晚班大家能見面大概只有假日了

這樣都不能哈拉一下 = = 


埃‵‵‵‵


現在早上就是遇到大白目阿姨‵‵‵或是很賤的欣潔


煩 ~~~







台長: 堅強 ﹋ smile ღ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 o m p l a i n 〞 ★ |
此分類下一篇:重複  〞★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說的這麼好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