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23:40:3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該說什麼,
其實是我剛晃了一下大家的心情,
我赫然發現,原來往往自己的一舉一動都會影響別人

或許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意見,
但是我沒有歧視任何人,
我頂多最看不慣的是他連自己在幹麻都不曉得,
不管做了什麼事情,都是得為自己負責,
就是這樣阿,沒有什麼例外,
我們又何必去討厭別人的作為,
只要他沒干涉到自己,這樣都不會構成什麼討厭的情形。

或許我比較隨和吧,但我還是有我自己的禁忌…

我知道有些事情是無法讓大眾都知道,
因為有損面顏,但我不討厭,
可是相同的我也不是絕對贊成,
只是人都有過去,現在不懂,當他未來知道了,
就會知道那個過去是不好的,
僅此而已,而那件事情就是他自己的經驗。

我可以很開懷的炫燿我自己經歷過很多事情,
但是我所謂的炫燿只是我能說的話 只是我經歷很多事
而非一一解釋是哪些事情,那些沒有必要。
經歷事情如果好的話,可以使一個人成長,
反之,就會墮落淪陷…

我就是那個成長的人,並非每個人都是
但也不是每個人都不是。
尊重他們的選擇,才是最好的阿。

台長: S Miss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nice |
此分類下一篇:方文山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太多 一百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