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8 15:30:43|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己究竟說了哪些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在今年開學後不久的一天晚上,我位於宿舍十樓而他離我遙遠

他說了什麼?

之前我跑去十樓的時候,我其實有點嚇到,
因為那不像是你(也就是S本人我)

愛情,你為了"它"而改變… 簡單說就是我因愛而改變
就像你是為了他來唸XX學校,為了他而變的不獨立(個性上)
好像很委屈,雖然平時不那麼覺得,但是
一但吵架的時候,這些感覺全都出現了。

看你那天那麼難過,我也很心疼你,
或許愛情就是這樣,不過如果是我
我不想要變成那樣子,我不想為了一些細微的事
讓我沒辦法做任何事,影響我全部的思緒。



我也好希望可以為自己而存在為自己而活
為自己而快樂為自己悲傷
不再為別人

為什麼我總是說要做自己
告訴別人做自己,正是因為我不能這樣做
但我知道 離開了 我就做得到了。

附帶一提,這個知己和我認識快十年了…

台長: S Miss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bad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愛太委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