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2 21:27:2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狐狸少爺很有愛 -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章》



「這是一個無底洞。」

在空蕩蕩的女廁所,夏小葵說出了一個肯定的結論。

「無底洞?」蹲在地上數螞蟻的菀菀仰首看向唯一的知心好友,虛弱的問道。秀麗的臉龐此時既憔悴又迷惘。

小葵鄭重的點點頭,白淨的臉龐散發出「知心姐姐」的光輝:「只要你的把柄依然落在他的手中,你就必須受制於他,永無翻身之日。菀菀,這不是長久之計啊。」

菀菀激動得一躍而起:「那我該怎麼辦?」她不要受制於他,她要翻身做主人!

小葵用同情的目光注視她:「我想……你們之間該來個了斷了。」

「了斷……?」

小葵指明方向:「你得找他談一下,徹底的,詳談。」

菀菀咬著嘴唇,眸內迅速點燃起兩束熾熱的小火苗,垂在腿側的雙手逐漸收緊成拳,發出「格格格」的關節爆響聲。

「小葵,你說得沒錯,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該來個徹底的了斷了!」

於是當天走廊上發生了以下靈異的一幕:

高一(1)班的蘇翊同學在走廊上不疾不徐的走著,突然從他身後伸出一隻無影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他拖進一個陰暗的角落。在走廊上活動的學生依然自顧自的有說有笑,沒有察覺到剛才地球上多了一名失蹤人口。

在拐角處,蘇翊凝睇著眼前這個雙臂支在自己身側的牆壁,意圖將他困住卻絲毫意識不到這姿勢很曖昧的女同學,心裏暗忖:果然四肢越發達的人,頭腦就越簡單。

菀菀危險的眯起眼睛欺近他的臉,嘴唇微張剛想說什麼蘇翊淡淡的搶先說道:「去幫我買杯冰紅茶回來。」

「好,一半分量的糖,不加冰塊是嗎——」長髮美少女幾乎是條件反射的回答,顯然業務非常熟練。隨後她神色大變,狠瞪著他老羞成怒的一拳重重擊向他的腦袋!……旁的牆壁。「夠了!我找你並不是來做你的跑腿的!我想我們該好好的談一下了!」

他眼角噙著一絲笑意,優雅的伸手拂去飄落到肩上的石灰,饒有興味的揚起眉毛:「願聞其詳。」

優雅貴公子身旁的兇悍暴力女悻悻然的收回拳頭,煞有其事的清了清喉嚨,略為沉吟後決定先採取懷柔政策,壓下憤怒用誠摯的口吻說:「蘇翊,這一個星期以來你提出的要求,我一樣不落的滿足你了。是吧?」最後的反問是為了試探他的配合度。

「嗯,你確實完成得不錯,我挺滿意的。」大少爺用一副批閱公文的態度應答著,忽地,嘴角染上一抹淺笑:「除了歷史筆記偶爾會抄錯幾句。」但無傷大雅。

「……」

菀菀微窘,當然明白他在嘲笑自己什麼。她捏緊拳頭,按捺下再揮一拳的衝動,將對話拉回正軌:「既然你也明白這點,你也該適可而止了吧!你是聰明人,應該明白物極必反的道理。」她的語氣中傳遞出威脅的味道。

他微笑看著她:「在物極必反之前,請先允許我物盡其用。」

「你——」聞言,她再也沉不住氣了,猛的湊上前揪住他的衣領!

台長: ★ ,, 酌:)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狐狸少爺很有愛》 |
此分類下一篇:狐狸少爺很有愛 -05
此分類上一篇:狐狸少爺很有愛 -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