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21:56:29| 人氣7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診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台中西屯區有一間耳鼻喉科診所名叫【快樂】

院如其名 進去之後真的會很快樂的回來

老娘今天發燒聽說才38.6℃而已(我的熱情可以達到100℃↑)

對我來說不痛不癢 我還是可以穿著短褲短袖在12℃的氣溫下活躍

以上都不是重點...

這家醫院的【ㄍㄟˊ吸】真是夠多的

第一次來這看病 當然要先填資料囉!

資料上面寫著基本的姓名 生日 電話 地址等個人資料外

還有讓你勾選你自己的症狀

於是進去看診的時候醫生便不必再問診了

首先那位仁慈的醫生把叫我把嘴巴張開 

看到舌環後拿著他的傢伙敲了兩下,道:不會痛喔? (我搖頭)

接著又拿出噴霧讓我化痰

然後看著他手上接著拿的是類似鉗的夾子 我就知道他要對我的鼻子下手

撐開我的鼻子後 拿起他的趴趴熊小鏡子叫我看:你看,是不是有腫起來

沒錯!我看到對稱的兩粒紅色腫塊 醫生伯伯說那是發炎

親愛的醫生伯伯當然沒有就此罷手啦~

他拿起四枝細細的棉花棒沾了藥分別兩支兩支的往我兩個鼻孔塞

之後就起身往牆壁走去 牆上貼著的是人體頭部切面圖

醫生伯伯很專業的拿著筆比著牆上的圖向我解釋病因

嗯!很深奧~可是我有聽懂喔!

你們以為塞完棉花棒消腫就沒事了嗎?錯了錯了~~

醫生伯伯手上又拿起怪道具了 一根類似吸管的東西

往我鼻子吸阿吸的 老實說還挺舒服的(不像他牌診所用的吸管 很尖)

當醫生伯伯停下動作問我有沒有比較好呼吸後

我還陶醉一下 告訴他:嗯...還有一點鼻涕(笑)

鼻涕吸完之後 下一位~~ end

oh~還沒完呢!(回來回來)

醫生伯伯幫我看診完後 吩咐小護士讓我到醫療室照x光

那位小護士看她長的很可愛 說話卻那麼酷:坐! (我就坐了)

在桌上有一不明醫療設備 是噴霧式的 小護士就叫我把嘴巴張開

對準那噴嘴 於是就在醫院獻出我的第一次嘴對嘴接吻 (oh~不是接吻)

在我和那醫療機器嘴對嘴時 我尷尬了一下 因為我一直在流口水 = =

當機器停擺時 小護士又走近來了 拿起像檯燈的手拿式紅外線燈

叫我拿著照耳朵 調了計時器(嗶!嗶!嗶!是三分鐘)

我就一個人很尷尬的手持紅外線對著左耳坐在椅子上

嗶嗶嗶嗶 嗶嗶嗶嗶 嗶嗶嗶...(小護士衝進來)

此時我已經換好照射位置了 她又重複3分鐘

直到計時器響起 我終於可以走了...oh!

走出看診室 小護士遞給我藥單要我到隔壁去拿藥

到隔壁時 藥劑師是一位看起來很親切的老杯杯

嗯哼~~~他吩咐我吃藥的時間以及有什麼症狀要配什麼藥

我道謝之後就go home...

完畢 謝謝各位仁兄賞臉看完

我現在開始有吐意了...頭好暈阿~~~

台長: 揪4本丸⊙羊
人氣(7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