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19:14:3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掃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看爺爺
下雨= =
長褲都失了ˊˋ




不過到那邊
我跟爺爺講了一些些話
因為時間不多 我只說了重點
希望他真的聽的到


 



在燒紙錢的時候
我在響
爺爺說不定一直在我們身邊
說不定在我們剛來的時候他就在了!?





準備要走的時候
把拔 姑姑 奶奶他們再說
已經33年了
那時候姑姑才小五11歲 把拔才剛要考高中
噢天那 那天



把拔在中正堂看電影
然後旁邊的字幕就突然要把拔回家去
那時候他們才這麼小耶 ...
我第一次知道這些事
很驚訝 ,,





一路上我有再看
其他往生的空軍是幾歲
都二三十歲而已
有幾個才十幾歲




他們這麼早就過世
爺爺那年47歲
跟把拔現在一樣大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點怪怪的感觸






想起她
後來就去吃飯 回家看了雙璧傳說XD
我一次看4 5集吧
真的覺得這部劇情很棒!



有誰要看可以跟我借齁
真的很棒=]

台長: 我叫 聰明空"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ˇ無奈事 |
此分類下一篇:曾晴 :)
此分類上一篇:我知道我自己的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