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20:00:00| 人氣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日一篇!!!(期中限定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啥咪東東啊???
答案就是→
本頭讀書讀到躁鬱
無聊想出打發心中那憤恨不平的心情啦!!!
這種東西可不是說有就有ㄟ!
只有在期中和期末
這種天人交戰的關鍵時刻才會有的
所以...接下來到星期5時
我都會準時打 打 打 (ㄎㄎㄎ...)







話說今天是考我準備很久的生物
所以昨天一直瘋狂讀別科
今天早上本來是要爬起來複習
結果我黏在床上拔不起來
就... 沒有起來了 > <


考卷一發 超想罵髒話低
英文我有看過ㄟ!!!
但該死低就是不知道他在說啥
我辛辛苦苦讀了這幾天
不就是為了你ㄇ 小生(=生物)
結果 我自己看不懂題目
氣死!!!



明天考生理
我讀的很悲情
卻一直讀不進我的大頭裡




我的大腦皮質快爆開
神經傳導要失靈
我懷念上禮拜的優閒和裝死
我要放假和回家啦





大錯特錯不要來
汙辱我的頭
→→→獻給生理以及接下來的英文和生化












奇怪...頭怎摸變呆了阿???
不~ 我要用功(再次吶喊!!!)

台長: 好個頭好壯壯a頭!飄~
人氣(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限期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每日一篇!!!(期中限定番)趴兔~

花瘋的花
大錯特錯不要來...
請去侮辱大頭...

大頭沒有變呆呆
是本來就很呆呆

嘻嘻~~ 開玩笑的
加油加油~~

大頭~ 終有一天東西會進去你腦海裡的
只是現在進去比較好唷 ^^

櫻花也快昏了 微積分阿~~~
這是誰發明的阿 ˋˊ
快七校了
2007-04-25 11:09: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