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12:59:0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坦然以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參差荇菜,左右流之。窈窕淑女,寤寐求之。
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輾轉反側。
參差荇菜,左右采之。窈窕淑女,琴瑟求之。
參差荇菜,左右芼之。窈窕淑女,鐘鼓求之。』

詩的意思,是一個少男,對一名少女心懷思慕,想要努力地
追求她。然而,直到認識了妳之後,赫然發覺竟有不同的註
解,原來角色的互換是可以如此理直氣壯的。

「因為真心愛一個人,所以能夠坦然以對?」
突然想起這樣的疑惑.....自我反省,關於愛情的勇氣。

坦然以對...對妳我來說,是個考驗嗎?
呵呵呵.....也許是吧!
在我心中,妳永遠是最重要的人.....
我知道妳懂..在妳身邊,我會等下去

台長: 天空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