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13:17:23|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冏男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吃潮流這一套嗎??
它會影響你的生活嗎??
我曾自許不因眾人的任何想法和看法影響自己的生活
我努力過 但這很難貫徹
或許能盡力降低他對自己的影響 卻無法完全避免

就拿HID大燈來說好了
儘管有很多缺點   例如 昂貴.下大雨看不見.壽命短.易故障等
我仍然不顧家人的反對 執意要改
原因我覺得超好看 重點是路上超多人改ㄉ

最近我漸漸愛上我新的工作環境
不太需要如同往常般的緊湊.勞動.揮汗如雨...
最近感覺猶如在養老
雖然有缺點 偶而要被言語ㄉ汙辱
也讓我深深體會 話不投機半句多
看看門外如畫一般的美麗夜景
任何事都沒有十完十美的  也只能忍耐囉..
昨天有空帶了家裡ㄉ"老黑"出去晃晃
年邁的小黑沒有項圈的束縛 輕快的在陸上亂晃
我的心情也隨之輕鬆 它現在也乖的不得了
放風期間 連遇到5.6隻狗狗 沒有任何突發狀況
為了回報我 跟我跟的超緊的
幾次我想躲起來 讓他找不到 但是都失敗
看他掛著滿嘴的白鬍子
心中也自許 會好好陪伴它這段最後的餘生

↓↓老黑望海的英姿   早上天冷ㄉ讓人流鼻涕..
今天到某門市
不經意的看到了一項奇觀
中間這三盒是三小?! 讓人有點啼笑皆非
故意設計在這裡陳列的嗎??我好好奇?!
不過這也意外讓我看到一支沒被搶購走ㄉ霹靂公仔
當下 我又抗拒不了潮流了
之後我在淡水 花了十多分鐘晃了將近十家門市
ㄟ..竟然還買的到好幾隻 不過有點失望
因為才買幾隻就有2隻重複 > <"
蝴蝶君
吞佛童子

好看吧 用手機拍ㄉ唷
誰還有貨 跟我說一聲吧

台長: 淡水擔擔麵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