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10:46:58| 人氣3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金海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龍魚
生長在亞馬遜河ㄉ魚
後來因為華盛頓公約列為瀕臨絕種動物
使ㄉ它ㄉ身價有水長船高
昨天很隨性ㄉ
和老朋友老王、淑玉姐約好吃晚餐
因為受不了新鮮ㄉwii fit 誘惑
又踏了上去
蘑菇到晚上6點才再到他們倆

後來決定往蘆洲方向
漫無目的ㄉ晃 終於決定吃黃金海岸活蝦
我本來反對吃蝦ㄉ
因為吃蝦要配啤酒才爽
但是可憐ㄉ我開車 唉.....
面對15萬元的罰款 和刑責
我也只好滴酒不沾囉

我喜歡吃泰國蝦 特別是胡椒蝦ㄉ口感
沾上濃濃ㄉ挖殺米醬 呼 正點

撥開蝦頭 滿是泰國蝦黃 一口吃下去
只覺ㄉ人生 夫復何求

吃到一半 ㄠ不過老王 還是喝了一杯 哈哈

電腦前ㄉ狄狄 千萬不能學 哥哥是有練過ㄉ喔

後來吃完 老王要去水族館
因為寒流來襲 家裡ㄉ魚沒顧好 撇了
真是草菅魚命壓


逛了水族館 令人心情十分輕鬆
看著五顏六色ㄉ魚 悠閒ㄉ遨遊在水中
頓時有感覺 忘卻了所有的煩惱

↑海葵餵食秀

老王後來買了 哈拉猛男秀裡
價值500元美金ㄉ獅子魚 和一對特別ㄉ小丑魚

講到這個 我還真想找一下
這間水族館裡有沒有賣 海蝸牛
哈哈 看過ㄉ哈拉猛男秀ㄉ就知道我講啥..

後來老王隨隨便便就噴又了快2千
我其實去年才剛把3呎ㄉ水族箱賤賣掉而已

之前常一直被老媽罵 水好髒喔 浪費電 魚燈關掉啦..
老爸一直罵我 昨天晚上跑出去玩 又沒溜狗 還要幫你溜...
休假又不幫狗洗澡...

因為養太多寵物 無暇照顧 唉

而且花費真ㄉ不便宜

看到老闆後面有一間密室
養了很多紅龍後有點心動
因為我不喜歡太普通的東西
就像我一看到獅子魚 就鼓勵老王買啦
老王跟我ㄉ個性也很像 哈哈
但聽到紅龍最便宜ㄉ要2萬多
還要輕師父到家了量身訂做櫃子

咳咳咳

看看就好


我要改變心態
喜歡的東西 不一定要完全擁有
想念ㄉ時候 隨時去看一下 那就很滿足了
這樣永遠會留下最美的印象

台長: 淡水擔擔麵
人氣(3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殷殷~
最近怎麼大家都想養魚~~
2008-01-18 20:47: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