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3 14:45:16|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凝視著那扇門 心在掙扎
但不安戰勝了一切

我靜靜的在那站了兩個鍾頭
得到了證實 果然是謊言

有種感覺很痛 也憤怒
說的和做的不同 那還有話可以相信嗎

現在的我 連感覺都麻痺的可以了
所有的心寒 讓我快感覺不到自己在幹麻
可能都碎了吧 不知道還剩什麼

很想淋一場雨 很想在雨中感受自己是否還在呼吸

我的行為 不是因為我的自私
而是我怕我做不到 我怕我再一次保護不了

寂寞 或許真的是一種習慣

過慣了寂寞的生活 過慣了依自己的生活模式生活
或許 就很難適應跟別人一起活了

就順其自然吧 會走會留
就看這之後還會發生什麼吧

不要讓我感覺不到妳 被不安吞噬的我
不知道自己會怎麼樣子 更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

台長: 風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迷惘 |
此分類下一篇:要的是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會呼吸的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