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21:42:53|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折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抽了一根 我不會抽的菸

開始想自己的 每一天

每天喝拿鐵 吃著少量的早餐

在坐車的途中 不斷的想著一些事

這些事總讓自己很疲憊 然而我卻重複著這個動作

最後我發現 原來我在折磨自己


喝了過多的咖啡 以為能好過一些

夜 卻變的更長了 心 卻更冷了

中午吃了點東西 就喝咖啡和看小說

每天 不止的殘害著自己


不曉得 幹麻這樣對自己

只是 一直重複循環下去

麻痺自己 也許我是在麻痺自己

試著 讓自己對感情麻痺

不愛自己 就不可能會愛別人

所以 我不止的折磨自己

或許 未來某一天 我會停止這樣的日子

但在這天來臨前 我還是會這樣 一直下去

台長: 風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