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5 17:24:0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 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運動會真的很好玩

起初先跳大會操 ( 很成功的跳完了 )

之後 還沒輪到有我們班的比賽時

我們就跑去攤販那邊逛

可是 去了之後的感覺是早知道就不去了

有一個攤販是我們班班長顧的

才一靠過去而已

就被拉去買茶凍

而且不買還不行咧

不買他們就拿著大聲公在我們旁邊鬼吼鬼叫滴 ( 吵死了 )

所以 只好買了 ( 我們好無辜唷 唉~~ ^^" )

買完走出去後 就看到我們班的100公尺要比了

所以 就跑過去幫她們助陣加油

之後就跑去終點要等他們

小采跑的真的很快

我們用盡全力加油呢

結果真的第一了

另外一組的鈺玲也很快

當然也是第一囉

只是因為這是計時賽

所以 只有小采拿到真正的第一

不過他們真的很強

中午休息完ㄚ

就是最另人緊張的大隊接力了

站在準備那邊時

真的很緊張 心都快跳出來了

但看到第一棒小采跑的那麼快

一開始到第二棒 就贏了超多的

看到降 緊張心情完全沒了

不過沒想到到第9棒時

另外一班的其中一個女的

就用那招我們本來要用的很機車的招數擋住我們

( 就是假裝很累 繼續站在跑道內休息 藉機擋人 )

可是呢 哈哈

他們才贏過我們那一棒而已

下一棒就又被我們班追到了

而且漸漸的拉開距離

到我時

我可是使勁全力跑耶

而在前面幫我們加油的人就一直叫我跑快一點

我還以為又要被追上了咧

害的我只能在跑的更快又更快了

可是一在接給下一棒後

我本來還想留下來用那招很機車的招數擋人

可是一轉頭 才知道他們離我有多遠

害我想擋也沒法子 哈哈


比完後 運動會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大家就很爽的討論要去那玩


拍完貼後 我就要先回家了

因為真的很累耶

我朋友就陪我去等公車囉

原以為可能沒位子坐

可是竟然有我們學校的學弟讓位給學姐ㄝ

哈哈 他們真乖ㄚ


累‧‧‧睡覺去囉 ^^

台長: 匿名a寶貝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