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1 15:53:4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說 別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希望我在他面前不開心的時候
他會用有熱度的聲音跟我說
乖 妳哭個夠吧

乖 別哭 別哭
這樣的我把在乎放的低一點我也知道比較好
我不要走上像那些女生一樣的路
我和他之間的問題其實我自己心裡有數
他不愛我 是我自己捨不得放開
如果我忍心放掉 那或許傷口很快就會好
當每一次他站在前面 我心裡就有一種卑己的感覺
那麼卑微 所有的我 在他面前的 我都是假裝出來的
自以為是的好笑 自以為是的勇敢 自以為是的開心
他說 別哭 別哭
他面對我眩然欲淚的臉說 別哭


請不要怪我為什麼不說開
請不要怪我 我的眷戀到這裡結束吧

他說 別哭 別哭

那我就不哭
從此以後我不會在你面前哭了
因為你說 別哭

他說 別哭 別哭

台長: Ameou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或許不見
此分類上一篇:不可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