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8 09:48:1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絕代久違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舊版的)*

(新版的還沒拍.等拍了在上傳欸)XD

 

-*



 好久不見啦.

再一起三年了是不是.

 哇哈哈:))))

 

/.

 

唯一最久的陪伴欸.

我不會變心愛別人的.



     
    


haha 絕代又有改版欸.

新改版的一代宗師我買啦.

每次出新版我一定去買啦:)))

 

 不管砸多錢多願意啊.

 

  哈哈哈

我是敗家女QAQ

 

 

-*

 

 昨天玩絕代轉蛋.

因為遊戲包有送商城幣.

1OO欸我好高興 =3=

所以跑去玩轉蛋拉壩.

 好幸運抽到三獎:)))

 

 

 我抽到一品帽欸.

為了一星覺醒符加強.

6O%的機率應該是不會爆的.

害我賭下去了一按就爆了啦

害我很難過好嗎  

 

 

還有.

為了要拿虛寶.所以密碼重用一組

然後就重新寄一組密碼給我啦XDD

 害我我不小心把遊戲密碼夜改了.

 害我現在進去好麻煩啊啊啊啊:)))

 

   冏 =______=

 

 

               ( ‵98/O7/17 =D)

台長: 隱形人.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好壞看天氣:D |
此分類下一篇:‵ 一刀剪去.
此分類上一篇:‵ 想通通看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