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7 18:30:59|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5.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了 !!!!!!!!!!!!!!!!!!!!
我也終於來新增了哈哈哈哈哈

夭壽哦我真的快要累死掉了
從此以後終於能安穩的睡覺看電視了 !!!!!!!
考前一週請假在家裡看書
超規律的生活哦哈哈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是下午考耶
剛吃飽國文都不會寫
這一次專業考得不錯啊可是國英數超爛的
保守預估英文38分 哈
沒辦法因為我都忘記我自己猜哪個答案了
所以對答案的時候只好亂亂選 = 3 =

考完試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 打掃 !!
我已經看我家很不滿大概兩週了哦
灰塵很多可是我又沒時間打掃
終於被我逮到機會了 =ˇ=

然後夜唱 !!!!!

只有彭安琦跟楊尚樺沒有堅持到最後
其他人都有撐到六點哦哈哈
可是真的好累哦
我發現每次我有醉意的時候就會開始一個人默默地不斷喝酒
最重要的是還會亂打電話找人家聊天
等我醒來才發現凌晨三點多我打給超多人的
哈 對不起啦 !

Ice+啤酒很好喝哦
可是混酒比較容易醉
很想吐可是又只打個嗝 ~~~

唱完歌就直衝學校
其實我更想回家睡覺 !!!
本來打算去學校睡覺的
可是在公車上我已經睡一回合了也酒醒了
到學校的狀態根本是身體很累可是腦袋很清醒
所以我根本睡不著 = =
胃又很脹內 ! 連唱七小時我的喉嚨已經接近休克了 !!!!!
不能大聲的偏激了哈哈

我真的覺得我們超屌的 

不過這種事還是少做為妙 哈
不然壽命會一直減少內 !!!

寶貝請不要碎碎唸 ~~~~~

考完試了雖然沒有說考得很好
不過也算是解脫了
是好是壞都是命
最重要的是我真的有努力
還要感謝最白目的寶貝在我休假的一星期每天都準時叫我起床哦
雖然他有一點嘮叨

這一週要去吃春水堂了嗎 !!!!
吃了這麼多次還是很想吃耶 !!
我已經從考試前等到考試後了內
還有彭佳鈞你還欠我的麥當勞唷 ~~~

星期五半天

到底要不要推甄啊真的好煩哦 ˊˇˋ
可是我又好想跟妳們大家都在一起哦
X(

明天前往7-11應徵 !!
菩薩保佑哦 ~

 

 

 

台長: 劉佳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子總是不平凡, |
此分類下一篇:10.05.20
此分類上一篇:10.02.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